close

 

不知道大家是否有類似的困擾?

有時候使用細緻紋路的刀模片後往往要花上一點時間清理卡在上面的小紙,

不然就是要讓紙片脫離刀模時不容易取出來,

我想這時候「Quick Release Die Paper」也許也可以成為你的選擇:) 

 

Quick release die paper  

▲ Quick release die paper 的外包裝.

 

這是一種不會沾黏的紙,適用於任何刀模片!

可以幫助使用刀模更清潔更容易也更快速.

 

IMG_2156.JPG  

▲ 打開Quick release die paper 紙盒裡面有兩捲Non stick paper roll.

 

一捲紙的長寬是15公分X5公尺,一共兩捲,

上面印有漂亮的圖案!整體兩面摸起來像油紙滑滑的.

 

以下是要跟大家分享試用「Quick Release Die Paper」的過程紀錄:

IMG_2165.JPG  

▲ 這次想要將西卡紙片裁成摟空的形狀.

   

平常如果沒有使用Quick release die paper有時候會不好將紙片與刀模分開.

而這次還想在中間挖空所以難度應該會更高!同時也可以試試這款商品的好用度.

 

IMG_2157.JPG  

▲ 撕下一張足以覆蓋刀模大小的Quick release die paper.

 

IMG_2159.JPG  

▲ 依照順序由下往上放上刀模片/Quick release die paper/卡紙,然後滾過紙藝機.

 

IMG_2160.JPG  

▲ 當我翻面時邊緣的紙片已經自己分開了.

 

IMG_2161.JPG  

▲ 由於我想在中間挖洞所以就還是很小心翼翼的利用手工具將橢圓四周的小紙刺下來.

 

如果沒有要挖空的情況應該用大姆指按一按中間的紙片就可以輕易脫落!

 

IMG_2162.JPG  

▲ 緊接著我用筆刀將中間的橢圓形沿著刀模中間割下來.

 

一般情況,這樣幾乎跟刀模密在一起的紙片應該是非常難分離.

因為沒有刀模覆蓋的地方幾乎被我完全切掉了!

 

IMG_2163.JPG  

▲ 但當我用手指甲輕輕的摳摳刀模內緣,竟然很輕易的就分開了!

 

IMG_2164.JPG  

▲輕鬆漂亮的取出想要的紙片形狀. 不管是西卡紙還是Quick release die paper都沒有破損.

 

以上就是我分享的個人使用情況:)

由於我只有使用複雜或細緻的刀模時,

才用Quick release die paper所以一盒可以用好久好久都用不完:P

如果買不到這樣的商品其實網路上有同好分享說可以用候「烤箱用的Non stick paper」

 

IMG_2154.JPG  

▲紙是烤箱用紙沒有漂亮的圖案:P 也沒有那麼滑溜溜.

 

 

 

 

 

 

 

arrow
arrow

    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